可惜没有【如果】

2017.5.30  

LCK夏季赛揭幕战

KT 0:2 LZ

不想去评判这场比赛的失利应该是谁的锅,即使大部分所谓的看客总是把责任推卸到他们所定义的“LPL三杰”身上去。然而他们都忘了,这是一个五个人的游戏。

默默的刷了会微博、刷了会APP,然后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这样写道:

deft + meiko > deft + mata

【如果】没有走该多好。




2017.5.31

德玛西亚杯,也就是大家总习惯戏称的“EDG杯”即将开幕。EDG官博发了一组队员参加德杯彩排的现场照片。让我关注的是队员们坐在休息室里图。

Meiko 和 Zet 坐在邻座的两个沙发上,然而两个人一个倾向左侧,一个则是抱着包倾向右侧,看不出来他们之间有过任何的交流,以至于让我看不出来他们之间有更深的感情。没有感情,对于是一起走下路的两个人来说其实是蛮致命的。




有人说:我们总是下意识的靠近自己更加亲近的人。

又有人说:【如果】是 Deft,两个人一定会挤在同一个沙发里。

我完全可以想象出这样一幅画面:驼妹挤在一张沙发里,Meiko 抓着 Deft的手臂,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睡觉。Deft 或许会看手机,又或许就那么任他靠着。正如以往我们所见的熟悉的那样,美好的让人感觉周遭都在冒泡泡。

不用交流,也能看得到听得到他们彼此之间的对话。



全球电竞网在LPL夏季赛抽签仪式时对于Meiko 和 Zet 的采访,很可爱很搞笑。

其中有一个问题是:如果这时候对面来下路抓对方,你们是选择救还是跑?

Meiko : 救!              Zet :  跑!

田野听到对方答案之后的表情真是让人越看越可爱、越看越好笑,可是搞笑背后还是有点难过的。

【如果】是Deft,一定毫不犹豫选择交掉闪现治疗来救你吧!一如以往我们无数次所见的那样。




2017.6.2

德玛西亚杯八强赛,EDG 1:3 VG,创造了太多的历史。“EDG杯”的传统也就此终结。

很难过,但好像心里已经做好了会出现这个结果的准备,难过到有点麻木,甚至有点接受。

很不想看到每次输比赛之后田野的表情,那个本该每天笑着的孩子每次难过的时候总是那么的让人心疼。一次次告诉自己我不想再看到这样表情的田野,我想看到你们赢。

我能预想到赛后大家会说些什么:AD太菜,换AD!也有甚者说要换教练的。然而这些都不是我们能左右的。

即使拿 Zet 和 Deft 作比较,很不公平,但这种时候就很想默默的叹一声气:【如果】你还在,我们是可以赢得啊。




2017.6.3 凌晨  驼妹韩服双排

久违的下路双排,久违的卡莉斯塔 + 锤石。

腥红之月的皮肤,卡莉斯塔的誓约者,那条红线就这么牵着彼此。

幸好,你们隔着不同国度之间的距离,还能牵挂着对方,还能让我们看见那个最好的下路,那个最好的ADCarry,那个最好的SUP。




或许从EDG. Deft断开连接的那天起,我们的心里就种下了一颗名叫【盼望你重连】的种子,才会在一张张照片、一段简短的采访、一次比赛的失利之后催生出那么多的【如果是你】、【如果Deft还在】、【如果金赫奎没走】的话来。

只可惜,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如果】。

但也因为有了这些【如果】,让我觉得一切都还有可能。

【如果】有一天,我想看到你回来,

                            我想看到那个最好的下路可以继续并肩。





评论(12)
热度(47)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