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真的辛苦(1)

最近的驼驼真是太可爱了,忍不住来一发吃醋驼的日常。

主驼妹,但是经常乱入别的。

国际三禁


================

 (一)

KT众人发现自己的AD最近有些不对劲,照理说比赛赢了应该很高兴才是,怎么这几天这只羊驼头上的气压都低低的,搞得日常爱怼他的宋京浩都没敢去惹他了。

宋京浩急吼吼找来两个哥哥,“赫奎这几天怎么了?”

赵世衡端着饮料不以为意,“就是rank输了吧,没事的。”想到自己前几天双排还举报了金赫奎,有点小心虚又有点爽爽的感觉。

高东彬作为队长兼老大哥,弟弟们的情绪他还是很关心的,看着这个状态的羊驼,他是越想越觉得只有一个可能性,“赫奎……不会是……失恋了吧……”

“失恋?!”听到这句话最忍不住的就是宋京浩了,“这臭小子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们meiko的事!”在宋京浩的眼里,meiko这么cute的boy那可是很好很好的,就跟自己家小花生一样,所以他们俩之间要是有了什么事肯定是金赫奎不对!

“我们meiko?哥,你这样说王浩会很伤心的。”默默从后面飘过去的许元硕听了宋京浩的话又默默的飘了回来。

“哎,你这小子,我就这么随口一说!不许告诉王浩!”宋京浩凶巴巴的威胁着,想想要是被自己家小可爱知道了自己又得哄好久了。但是看到元硕的他眼前一亮,“元硕啊!那啥……你去问下EDG那边呗?”

“对啊对啊,元硕跟EDG的也熟啊,问下meiko那边咋回事嘛!”高东彬附和着宋京浩的提议,如果真是小两口间有什么事,他们还能帮着调解调解?嘿嘿嘿,想想这种能掺和小年轻谈恋爱的事情就觉得无比激动啊!

许元硕明明就是去拿个饮料,结果变成了被宋京浩和高东彬推着坐到电脑前,后面还跟着个看热闹的赵世衡。

在三人殷切的目光下,他打开了游戏。




(二)

李汭燦觉得今天怪怪的,赫奎哥来问自己iko去哪了也就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当做线人来汇报meiko的行踪了,哪一天不被问说不定还有点不习惯呢。可是连元硕哥都来问是怎么回事啊?

刚回答完金赫奎的【iko小崽子去哪了】的问题,又点开许元硕的聊天框回答他【meiko呢】的问题。

我们多多这种时候也是个老实人,也不搞事,就是老老实实告诉他们【去睡觉了】。

那边四个人看到回复,相视一眼。恩……去睡觉了,好像没什么问题,又好像问题很大的样子啊!

而另一边的当事人还是不死心的追问着【为什么那么早就睡了啊】

【啊,今天早上rank完只睡了一个小时就去参加活动了】

【啊】金赫奎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心疼自家小崽子了,那就放心了放心了。

聊天框里的字自己打了又删掉,删掉又继续打,最后还是发了过去

【那个iboy是什么情况?真的这么小?】这小心翼翼的语气真是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哈哈】

【iko已经是哥哥了?】

【哈哈】

又是哈哈!这个李汭燦真是敷衍!愤愤的关掉聊天框,想了想还是给小崽子发个微信好了。

自从那天看了EDG的比赛,看到那个新AD之后,金赫奎就开始越想越慌,危机感爆棚!

本来就是个交际花,别说给他一个人放在中国了,就是之前两个人在一起带在身边的时候都还有一堆人觊觎着。现在更不得了了,先有跟pray开开心心的solo收获大佬的小心心,后有bang和ruler的各种夸奖小心心,不用猜就知道小崽子那个小盒子现在肯定是死沉死沉的。

如今小崽子身边还多了一个小AD,2000年的?!从love哥那得知iboy只有17之后,金赫奎掰着手指头数着跟自己差了四岁,想到原本自己用心守护着的小崽子现在可能用同样的方式守护着另一个AD,真的是越想越生气!

自己不在身边真的是管不住这个小崽子的交际花本质,愤愤然又喝掉一瓶醋状饮料。


====================

(应该会有)TBC

评论(5)
热度(77)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