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真的辛苦(2)

继续继续,今天勤劳的我,不写完不高兴嗷嗷嗷!

国际三禁。


================


(三)

在床上四仰八叉躺着的田野睡得正酣,梦里刚好梦见又是好久没见的小男友金赫奎带着自己去吃好吃的,眼看着一只大鸡腿马上就要入口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开始叫个不停。

“唔……”田野翻了个身,继续睡,脑子里一闪而过却是哪个粗森这个时候发微信,真的死烦死烦的!不睬他!

两个小时后,睡饱了的田野神清气爽的起来,看了一眼夺走自己大鸡腿的手机,气呼呼的拿起来,看到一排的微信消息全是来自同一个人。

微信备注【赫奎酱】

【iko】

【iko小崽子】

【干嘛呢】

【iko】

【阿尼,肚子饿】

【iko】

面对这一串毫无营养的问候,田野只想现在立刻冲到金赫奎面前凶他一顿:你肚子饿跟我讲有什么用啊!肯定是问了李汭燦之后故意来吵我睡觉!哼!比赛赢了都没有来祝贺我!夸奖我!不睬你不睬你!


另一边的KT搞事四人组,在前EDG成员许元硕的多方打听以及网上各方报道下,探出了一点苗头。

“哦~EDG的新AD~可爱呢!我们赫奎形式严峻啊!”宋京浩眯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嘴上说着心疼金赫奎,笑的却格外开心。

被元硕一语道破“哥,我怎么觉得你有点幸灾乐祸啊!”

“嘿嘿嘿,我要去跟书行和钟仁哥他们说,meiko有新AD了”对于前老虎队们来说,对于“队伍的通病”——meiko和金赫奎在一起这件事情还是有点耿耿于怀的!

“阿尼,赫奎现在肯定很难过很生气了,京浩还是不要搞事了吧!”果然还是老队长最有人性了,还是心疼自己这个异地恋中的弟弟的。

“哦!meiko上线了!”


嗯?一上线就碰到KT四人齐刷刷来打招呼的田野有点懵逼,但也是乖乖的有礼貌的都回了hi。

那边等了两个多小时没等到小男友回复微信的金赫奎看到小崽子上线了,也是迫不及待的私聊过去。

【iko小崽子】

【干嘛呢】

——【闭嘴】

       【吵我睡觉】

       【you bad】

和自己吵嘴的田野让金赫奎的心情意外的很好 。可是想到那个iboy又止不住心里堵堵的。

几把rank之后,连续爆炸的田野委屈巴巴来金赫奎这里求安慰。

【呜呜呜,连跪了】

【我要掉大师了】

【掉了大师的话,我们双排吧】

看了这话的金赫奎眼睛眯的越发小了,摇头晃脑开心的不得了,查了一波小崽子的战绩,啧啧啧,真的连跪了。

嘴上却是一点都不让的气着小崽子:

【我已经跟mata双排了】

【你去跟iboy排,gogo】

可能他自己都没有发现说出这两句话时的语气是有多酸。可也果不其然,把田野气的哇哇叫!直接在训练室凶起来了:“金赫奎!是谁之前说只跟我双排的!你去跟mata排吧!多的是人跟我排!”

“哈哈哈,这是小两口吵架了?”某个活的并不谨慎的粗森顶着田野的怒气默默跟了一句,接着训练室响起了此起彼伏的低笑声。

“闭嘴!”



(四)

其实赌气般说完让iko去跟iboy排之后金赫奎也有点后悔,明明自己想跟iko双排想的不得了。无奈这几天这个iboy实在是如鲠在喉,想想人家比自己年轻、比自己年轻、比自己年轻,自己又不在小崽子身边,真是危机四伏。

看着小崽子真的不理自己了,想了想再打最后一把好了。

“啊,排到meiko了!”有点开心?不是,当然是很开心啦!

【那个,我不会中,2能去中吗】

金赫奎不知道这人是谁,但是皱着眉头看着他的话,霸气的回道【2,4bot】

田野刚刚是被气急了,但是看到这句【2,4bot】,就觉得这已经是世上最美的情话了。

那自己也表示一下?【no】干净利落回绝了那个想要换位置的可怜的没有眼力见的孩子。

甜甜蜜蜜小两口在召唤师峡谷约会!开开心心打完最后一把的金赫奎和终于结束连跪的田野现在觉得异地恋虽然见不到彼此真的辛苦,时不时还要担心对方身边会不会出现其他的人,但两人心还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了。


【meiko啊,赫奎那小子应该是吃醋啦!】

【哎?京浩哥?】

【我家王浩那个时候也是这样啊,我说你是cute boy的时候也是醋的不得了呢】为了弟弟的幸福,适时出卖一下自家小可爱的宋京浩真是个很好的哥哥呢!

【啊哈哈,可是金赫奎为啥要吃醋啊?】

【EDG是不是有个新的小AD啦?!】

好啦,剩下的事情就交给小两口自己解决吧!


被宋京浩这么一提点,田野恍然金赫奎这几天抽风是为了什么。

“多大的人了,怎么那么幼稚啊!”嘴里嘀咕着小男友的小心眼,心里还是甜滋滋的,脸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李汭燦在旁边看的一脸懵逼:刚刚还气的不行的人怎么现在一脸娇羞?!恋爱中的人啊!


【喂,金赫奎,你之前是不是吃醋了?】

【哼……】被心上人说穿了小心思,扭捏着不肯承认的金总。

【哎呦,他就是个小孩子、小弟弟啊!你看我好不容易当一回哥哥的!】

【那我是什么?】

【你是金赫奎啊!】

微微皱眉,有点不满意这个答案的人却在看到小崽子的下一句话后笑成了四条眉毛。

【金赫奎是我喜欢的人啊!】

昂。心满意足。

【恩,iko。我也喜欢你。】

评论(1)
热度(76)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