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 01

  • 憋了好久的文,其中的时间线不要深究,相对现实来说是在几年后。

  • 小虐怡情。

  • 都是我很喜欢的几对,但是不要怀疑,我是坚定的驼妹党。

  • 国际惯例。

  • 食用愉快啦~也可以提你们希望看到的啦~


------------------------------------------------


【我会赢。】


握在手中的手机轻轻一震,田野微微低头一扫,唇角微扬,并没有立刻回复对面的消息,继续穿梭在一排排座椅间找寻着自己的位置。


离今年全球总决赛的冠军战还有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在去年EDG拿到这个梦寐以求的冠军、实现了那么多人的梦想之后今年止步四强。有遗憾啊,本来在去年可以选择退役的明凯为了卫冕又继续拼搏了一年,然而卫冕真是很难啊,而今年可能是他最后一届世界赛了吧。更多的是不甘啊,因为半决赛输给了那个人。

田野自嘲的笑笑,找定座位坐下之后拿出手机回复之前的对话。

【好。我等你赢。】


前几年输了之后都是直接收拾东西回去了,根本没有心情以一个观众的视角看着别人拿冠军,今年倒是第一次可以没有什么包袱的坐在底下观看。

以一个观众的身份,以一个选手家属的身份。


“田野。”

抬头看向叫唤自己的人,田野瞬时眉眼弯弯,“扣神。”

“Hi,meiko。”童扬身后的人也跟着打了个招呼,双双在田野身边坐下。

“景焕哥。”继续展示着自己的甜美可人,田野和张景焕之间算不上很熟,却是他心里很尊敬的哥哥。当年童扬毅然决定离开EDG,田野看着那时候每每坐着坐着就出神的明凯、看着他折磨自己似的没日没夜的rank,他也是怨过的。

童扬看着温柔腼腆,骨子里的骄傲却是不输给任何人。那么骄傲的两个人在一起把彼此弄得遍体鳞伤,田野看在眼里却也是无可奈何。直到后来得知童扬和张景焕在一起,那么温柔体贴的人应该是能给到童扬想要的吧。



张景焕从包里拿出水,拧开盖子递给童扬,后者接过水瓶朝他一笑。张景焕就这样等童扬喝完水,再拧上盖子放回包里,目光对视间轻轻用手拭去童扬唇角微留的水渍。场馆里人来人往的嘈杂声丝毫影响不了这一方的你侬我侬,岁月静好说的也不过如此罢。

田野撇撇嘴,如此明目张胆的秀恩爱还是不要看的好。




“田野,担心吗?”

“嗯?”田野歪头想了想童扬的问题,释然一笑,“不担心。”

因为他是大魔王啊,他是李相赫啊,有什么好担心的呢。






后台SKT的休息室


对于早就经历过各种大大小小比赛决赛的SKT来说,即使大战当前,队员们之间也没有特别紧张的气氛。几个人坐在一起看看手机聊聊天,等着一会表演赛结束就是他们的时刻。

收到的回复让李相赫心情愉悦,想到一会可以看到那个小小的身影坐在台下看着自己比赛,就觉得格外满足。


很多人都不会想到,收服了整个lck的田野最后会被这个大魔王给收了,那时候口口声声说觉得Faker很难撩的人不知道原来自己才是被撩的那一个。

初遇应该就是那年的MSI,之后渐渐对这个孩子上了心也要多感谢自己队伍以及隔壁队伍的痴汉们夜以继日的科普,这样的小可爱真想让他的笑容以后只为自己绽放。因此每当在排位中遇到都竭尽所能的Carry他,和他说话聊天,想象着从他口中说出夸赞时明媚的表情“哇,Faker好厉害!”


就算那时候,田野和金赫奎早已是人人艳羡的一对。



嗯。金赫奎。

想到这个名字,李相赫握着手机的手微微一紧,稍低着头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金赫奎对于李相赫来说,是校友,是对手,也是情敌。他不得不承认,他是嫉妒金赫奎的,只要一想到那个人曾那么完整的拥有过田野,他就嫉妒的抓狂。他不知道两人最后是为何而分手,只是知道在去年决赛EDG夺冠后他向田野提出交往的时候他们已经分手挺久了。

一年的时间,他不会去奢望田野已经完全忘记金赫奎。至少,他现在是拥有他的。


或许是命运开的一个玩笑,等一会决赛的对手就是他。

那么,金赫奎,田野和冠军都会是李相赫的。



-----------------------------

(虽然可能会很慢)TBC

评论(1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