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 03

  • 本来想把后面的内容写完一起发的,但是自己偷懒了。

  • 之前比赛把我看伤了,你们懂的。

  • 小可爱们的意见我都收到了,笔芯。

  • 这章不虐。

  • 先说这么多吧。

  • 国际惯例。


------------------------------------------------------



“赫奎?”倒是童扬先反应过来,叫了金赫奎一声把在场众人都从无言尴尬中拉了回来。

“koro哥,好久不见。”嘴上应着童扬,眼睛却是没有离开过就站在门边上的田野。

李相赫本来在田野身后想送他出去,这下见状赶紧把人拉到自己身后,用身体挡住金赫奎看向田野的各种情绪交织在一起的目光,礼貌中又带着冷漠地下着逐客令,“赫奎,是要出去吗?”

“嗯,相赫哥。”坦坦荡荡迎上李相赫略有点骄傲的眼神,金赫奎也不甘示弱回视回去,“恭喜了。我先走了,队友还在等我。”

说完也不等其他人再说什么话,就要离开。转身时目光停留在李相赫身后那个乌压压的小脑袋上,看不到他的表情,不知道他此刻在想什么。


直到金赫奎的身影一直消失在走廊尽头,李相赫才转过身来安抚自家的小可爱。他明显感觉到握在手心里的那只小手有些微微颤抖,他叹了口气,紧了紧自己的手掌,“我送你出去。嗯?”

田野及不可见地点了点头,闷声不吭一路低着头任由李相赫牵着往场馆门口走去,童扬和张景焕两人对视一眼,无奈地耸耸肩跟在他们身后。



“我们先去那边逛逛。”童扬知道这时候需要给这两人一些独处的时间,顺便和张景焕压压马路看看夜景。李相赫对此回以一个感谢的眼神,看着他们转身走远。他轻叹口气,将眼前这个情绪低落的小孩子拉进怀里紧紧抱着——他想这样做很久,却因为之前休息室人太多而忍住了。


“对不起……早知道就不要你来了。”人在自己的怀里,感受着那颗小脑袋枕在自己的肩膀上,没来由的觉得一阵安心,李相赫轻轻摸着田野的头,说出的话却是带着满满的心疼。

他就算再希望田野能在现场看自己比赛、看自己获得胜利,也不想看到他和那个人就这样再遇上,他对于田野的影响超出他的想象。在金赫奎完全走出田野心里之前,李相赫不愿意冒险。


“可是……不来怎么看着你赢啊……”田野从他怀里抬起头,嘟着嘴委屈的嚷嚷。他当然知道李相赫在担心什么,可他总不能一辈子都被保护着,那些人那些事是只能由他自己来面对的。


低声的闷笑从头顶上方传来,显然田野的话让大魔王很受用,这个孩子懂事到让他既欢喜又心疼,“那我以后可不敢输了,让你多来看看!”

“那不行!”没想到田野反应很大,把他推开站直了身体一本正经道,“你一直赢那我们怎么办啊!EDG也要赢的!”冠军这种原则性问题还是不能让的。

这样有板有眼跟自己争论的田野真是无比可爱,想想自己也的确输给过他,李相赫挑了挑眉毛顺着他说,“好,你们也会赢!”



“扣神他们在等我了,我先和他们回酒店了。你也快点回去,肯定都等你呢!”田野拽住李相赫的手撒娇的摇了摇,指了指另一边看似在等他实际也是在谈情说爱的两人,自己霸占这个魔王挺久了也该还给SKT了。

“好。我看着你过去。”跟远处的张景焕挥了挥手,看着田野走向他们。


没关系,来日方长,他可以等。




----------------------------------------------------

TBC




评论(1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