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 04 下

  • 把前一部分没交代完的补完。

  • 结局真的快了!

  • 但是我好像有点卡文!



----------------------------------------------------------



空气仿佛在这一刻凝结,依稀能听见室外雨势渐起,雨滴拍打在窗沿上冰冷的声音,一如田野此时此刻的心情。

他推开金赫奎,站在他一步之遥的地方,眼里的温存尽收,有些不敢置信的问,“你……那是什么意思?”

“我……你懂我的意思,我想……”

“金赫奎!”还没等对方说完,田野就急急地打断他,“我是懂……我要是不懂我就不会让你走!

“可是,金赫奎……你又凭什么觉得田野会一直等你!”

“iko……”金赫奎心急想伸手去拉他,被田野退后一步躲过。

“金赫奎,就你的梦想才算梦想是嘛!你以为别人都没有梦想的吗……我田野就活该等着你是吗……”

眼前的田野让金赫奎很陌生,小崽子的话在他听来明明不是这样却又无处反驳。

“iko,iko……不是的,不是这样……”

“金赫奎,两年了,我等不下去了。”


初遇时田野的梦想叫做站在金赫奎身边保护他;

后来田野的梦想叫做和金赫奎一起拿冠军;

最后即使分别田野的梦想也叫做等金赫奎拿了冠军回来再一起拿,

田野的每一个设定每一个梦想里都有一个金赫奎。

所以,到底是谁不懂谁。



田野一直以为自己很勇敢很坚强,即便是在队伍成绩低谷的时候,他也没有掉过眼泪,只是更加拼命训练。原来却是把这一生的眼泪都留给了那个叫金赫奎的人,和着雨声,他忍不住眼泪哗哗落下。

金赫奎上前把他揽进怀里,他恐怕这一抱之后他是要失去他了。




EDG的众人不知道田野去了一趟韩国之后发生了什么,总之回来之后的田野好像哪里不一样了。几个人围在一起怂恿着李汭燦去打探一下韩国那边的情况,推推嚷嚷间看到田野过来接了杯水然后幽幽地甩下一句,“不要猜了。我们分手了。”

“为什么?!”几人异口同声。

“没有为什么。”放下杯子,拉开椅子,田野看着那边还围在一起八卦的队友,队霸属性上线,“干嘛?!赶紧训练啊,还想不想要冠军了!”

“哦……”大家也知道问不出什么的了,互相看看还是散了回到自己座位上继续rank。

田野却是端着杯子陷入了长久的沉默,想到在机场自己的决绝,想要证明离开他之后的自己也可以很好,想要知道他最后会不会后悔。

金赫奎,如果最后我先拿到了冠军,你会不会后悔……





田野把自己从回忆中拉回来,看看酒店外的夜幕,远处建筑的灯光映照着窗边童扬的侧脸,果然是盛世美颜啊,难怪张景焕如此宝贝。

“Marin真是运气好啊~还能被我们扣神看上~”心里想的忍不住说了出来,田野一咕噜从床上坐起来,看着童扬说。

童扬觉得他的话很可爱,却是低笑着两声摇摇头,“是我运气好才对。”


“田野,选择放手的时候就像是自断肋骨一样的痛彻心扉,可痛过也就过了。然而当你遇见那个会保护你、不会伤害你、更不允许你自我伤害的人的时候,你会觉得之前的痛都是有所值的。

“所以,我很幸运。

“田野,你也是。”



-------------------------------------------

TBC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