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 05 (完结)

  • 终于完结啦!撒花!

  • 感谢好多小仙女小可爱的小心心~

  • 有些话看完文再讲吧!

  • 国际惯例!



-----------------------------------------


田野瞧着时间也不早了,想着一会李相赫就会来接自己了,赶紧招呼童扬一起去其他房间找EDG的队友们。

赵志铭和李汭燦两个人挤在一个沙发里正看着赛后采访的直播,看到田野回来有点惊讶,“哎?你不去陪你家Faker的吗?”

“人家不是正忙着的嘛!”田野指了指电视上自家男友的脸,“让我先行来通知你们等下一起去庆功宴~”

“真的?”赵志铭听到可以和自家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一下子眼睛一亮。

“真的啊,等下就去啊!”

“哇……”

李汭燦在一旁嫌弃地推了推他,“爱萝莉,口水……”

“其他人呢?”

“买东西去了,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话音刚落,房间门就被推开,明凯阿布几人就进来了,手上提着大包小包,应该是刚才被几个小的怂恿着去买东西了,倒是最后张景焕也跟着他们一起进来让大家一愣。

“你怎么跟他们在一块儿?”童扬问着张景焕,看到他和明凯一起进来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下去买东西正好碰上,看明凯他们买了好多东西就帮忙提回来。”

“嗯,谢谢Marin了。”

其实这么些年过去,即使曾经爱过伤过恨过,很多事情也早已放下了,现在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安好生活,对彼此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了。


“咳咳,正好大家都在啊,都收拾收拾,等下去SKT庆功宴,Faker说的~”赵志铭倒是难得的很有眼力见,赶紧出声打破这有点尴尬的气氛,田野听后也甩去一个“干的漂亮”的眼神。





说是SKT的庆功宴,其实更像是一个大型聚会,还未离开的几支世界赛队伍基本都来了,大部分选手都已是征战多年的老将,彼此之间也是十分熟悉,场上是对手,场下也是可以一起插科打诨的朋友。

SKT自然而然是宴会的主角,Faker身为队伍的灵魂人物也没法一直陪在田野身边,田野对此倒是毫不在意,推了推一脸不情愿离开的大魔王,自己跟着赵志铭到处去找好吃的了。

李相赫和自己队友在一起,应付着许多不熟悉的职业选手的合影要求,还要分心思去关注另一边一个人也玩的很开心的田野。李相赫有些无奈,自家小可爱招蜂引蝶的本事他自然是知道的,整个现场最受欢迎的人怕是不是自己而是他了。


“哇,赵志铭,你这个粗森……拿太多了吧”赵志铭晃荡了一圈哼着歌回来了,田野指着他手上满满一盘的小盘子说,“浪费哦!”

“这个很好吃的,你试试看!”赵志铭嘴里嚼着小蛋糕,口齿不清的向田野推荐自己拿的好吃的。

“真哒?”田野其实也是个贪吃的小孩子经不起赵志铭这样的诱惑,拿起盘子里另外一个小蛋糕,“嗯,真的好吃!”

赵志铭嘴巴里塞得满满的,和田野聚在一起尝尝这个吃吃那个,刚从食物堆里抬起头想说些什么,望着田野的身后一下子愣住了,嚼着的动作也缓了下来。


“田野……”赵志铭轻声提醒了下还在吃吃喝喝不亦乐乎的田野,挑眉示意他往身后看。

“嗯?”


“iko……”




田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着金赫奎去了小树林呢?!

咳……其实只是会场后侧的小花园。

或许是为了刻意给在这幽会的情侣制造浪漫的气氛,花园的灯光特别晦暗,不站的靠近点,田野也很难看清金赫奎脸上的表情。



一边是觥筹交错的宴会现场,一边是面对面良久沉默不语的两人。

“iko……iko……”金赫奎觉得自己明明有很多话想要对田野说,可每当这样看着他,他除了一遍遍喊他的名字之外,那些想说的话似乎就无从说起了。

金赫奎想说对不起,可不知这声对不起是为了当初毅然决然的离开还是为了那个明明说要拿到冠军却一年又一年食言,让田野等不下去的自己。

金赫奎想说他还在爱着。而他却相当于把自己爱着的人亲手推入了他人的怀抱。

金赫奎想说他好像是有一点后悔。只是这世间的那颗后悔药被攥在田野手里。


他想说,他是否还有机会。


田野有些无措地低下头摸了摸鼻子,面对金赫奎的欲言又止,听到他用软软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这声“iko”好像是很久没有听到了,不禁有些鼻头发酸。


“金赫奎。”田野总喜欢连名带姓的这么叫他,之前每次听来都显得霸道而又亲昵。“你怎么这么菜,说好要拿冠军的,拿到现在都还没有!”

“你说你当初……在跟自己较什么劲儿呢……”

田野说到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小,似是想起来那些并不怎么美好的回忆,吸了吸鼻子。抬头望着黑漆漆的夜幕,装文艺青年似的想把即将滚落的眼泪倒回去。

因为爱过,才会在被伤过之后如此恨;

又因为这个恨,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自己曾经那样深爱过。

田野觉得自己好累。爱他好累,恨他亦是。



“金赫奎,我现在很好。”

“iko?”明明是在说着他很好,金赫奎却仿佛听到了心碎的声音。伴随着田野最后一句话落地,那最后一丝希望也被他亲手掐断。


“金赫奎,我们回不去了。”




田野不带丝毫留恋的转身,比当初的金赫奎离开的还要决绝。他想他是放下了。

快走几步,很意外看到李相赫正在转角处等他,不清楚他等了多久,但此时此刻他觉得童扬说的没错。

田野,你真的很幸运。




THE END

------------------------------------------------


最后想说的话

我在开文的时候就表明了自己是个坚定的驼妹党。

然而当初的设定就是单纯的想虐羊驼。文中有很多话、很多情节在没写文之前就设想过很多次,很怕有一天会变成现实。比如羊驼的冠军。所以怕自己越想越崩溃,那还是写出来会好点吧^-^

选择壳妹而不是其他的原因在于我真的洁癖到不接受羊驼和妹控除了对方之外的cp(比如多妹啊芽驼啊。当然这只是对我自己而言啦),壳妹应该是唯一一个例外,或许是因为两人本身交集就不算很多吧,所以难得吃吃还蛮有爱,不然也找不到人来虐金赫奎了。

即使过程中自己也摇摆了很久。KT被让二追三那天,我最后哭着跟我闺蜜说我要写驼妹了!真的烦死了! 

缓过来之后也还是最终呈现出了大家看到的样子。


最后的最后

只希望我最爱的两个小孩子能在今年得偿所愿。是谁都好。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