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 (番外)——想吃白菜的大魔王

  • emmmm……一想到金赫奎我这壳妹番外就好难写下去啊

  • 少是少了点,但是不影响食用

  • 我就写一点发一点吧

---------------------------------------------


“哦!是Meiko!”

“啊~Meiko真的好可爱呀~”


李相赫有些见怪不怪了,这是自己家ADC排到Meiko时的日常。

又据说这是整个LCK的ADC们排到Meiko时的日常。


刚开始的李相赫觉得这是不是有点太夸张了,于是就鬼使神差地开始在排队的间隙各种搜索Meiko。

他输比赛时候的低头沉默不语;他犯迷糊时候的各种傻白甜;他笑的时候仿佛整个世界都亮了。

那个李相赫除了游戏以外的世界。




张景焕是第一个知道李相赫喜欢上田野的人,因为李相赫想了半天觉得只有成功追到童扬的景焕哥才能在追田野的这条路上帮助他。


“哥,Meiko说我是他的偶像啊!”

“哥,Meiko说他最想撩的人是我啊!”

“哥……”

隔三差五就接到这个弟弟类似电话的张景焕也是有些无奈,这LCK的其他人也就算了,怎么这个以高冷著称的大魔王也会中了名叫Meiko毒呢。


“扬扬,跟你说个事。”

张景焕被李相赫烦了很久,自己也不知道如何帮他追人,虽然被叮嘱目前不要告诉别人,但是他想了想还是自己老婆更熟悉田野,可能会有好办法,而且童扬也不是别人嘛!


“嗯,你说吧。”童扬正在打着rank,日常掉分的他好不容易要赢一把,打得格外认真,头也没转地回。


然而等张景焕下一句话音刚落,下一秒,一个闪现撞墙,童扬一脸错愕地看着旁边极其无奈地抿着嘴唇的张景焕,“你说……Faker喜欢田野?”

“那种喜欢?”


张景焕点点头,童扬得到肯定的答案后反倒笑的很开心,“可以啊我们田野,连Faker都撩得到了。”

“我也不知道相赫是怎么喜欢上他的,反正他最近很烦,嗯。”

“哈哈,怪不得他最近老打电话给你啊,张景焕。”桃花眼这么一飘,张景焕无辜的不得了,就说这个弟弟真的很烦,害的他都差点被童扬误会了。


“可是,田野喜欢Deft啊!”



---------------------------------------

TBC

评论(8)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