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

1

我不是在你们巅峰的时候来的。


虽然第一次看的比赛就是s5的你们,但那个时候的自己并没有意识到EDG这三个字母对于现在的我而言会是多么大的力量。

我错过了你们MSI的巅峰。


再一次遇见,又是阴差阳错,我没能见证你们全胜的夏季赛,也没看到s6堕入深渊的你们。可就算是时隔一年,我却还能记得那几个s5时候听到的名字,那个叫做EDG的队伍。


直到那个冠军五人只剩下三个,我才开始真正出现。

我一直想不明白,为何我会错过那么久,为何我没能亲眼看过那个大家口中最好的EDG。我开始恶补之前的比赛视频,开始把你们的辉煌一点一点找回来,开始能像一个陪伴你们良久的老粉一样熟悉你们的一切。

朋友很费解,为何突然那么喜欢你们。我说,我觉得我那颗丢失已久的初心好像又回来了。那种有寄托、有期待的感觉很久都没有过了。


2

所以我算是在低谷时候来的。


还记得春季赛人员的大变动,一路走得跌跌撞撞,最后以季军收尾。


520那天我和朋友在普陀山,一整天却是有些心神不宁。给家人朋友祈福的同时也为我喜欢的队伍祈祷,晚上却还是等来了童扬的官宣离队。

第一次看到他人的离别,却痛在自己心里。



夏季赛第一场在现场遇到的小姐姐跟我说,厂长是她的信仰。

信仰这个词好空好大,而她说这句话的时候眼里的真挚骗不了人。信仰可能就是愿意为了他坐很久的火车来上海看一场比赛,即使那场比赛还输了。

夏季赛比我们想象中走的还要艰难。半决赛自己逃了半天的培训去现场,有些担心却又无条件相信着。2:2的时候紧张到发抖,自己差点哭出来又怕他们心态崩,在台下拼命喊加油。

决赛在绝境中的让二追三,那个EDG便是信仰。



3

无数人跟我一样经历了噩梦一般的世界赛小组赛三天。

看到照片中场馆现场为了他们亮起的无数灯牌,看到赛后大家自发在场馆外面喊到声嘶力竭的“EDG加油”的视频,即使自己无法去到现场,却能感受到有那么多人和我一样。

一样相信着,因为他们叫EDG。


没错,他们的确输到让人绝望。可我不能接受那么多看客说着把名额让出来的蠢话。这个lpl第一种子的身份是他们自己打出来的,夏季赛冠军是他们赢下的,那这个名额就是他们应得的。

只是又到了绝境,无路可退。


因为是EDG,那我还愿意相信,愿意坚持,愿意喜欢。



4

现在想来,上天让我错过那么久,怕是注定要陪你们走过低谷的了。

那下一个巅峰,我就一定会在。

评论(4)
热度(23)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