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妹】一起去堆雪人吗。1

  • 拖延症犯了,迟到很久的小甜饼。

  • 在我这里啊,驼妹始终如一啊。

  • 如果我又拖很久,接受一丢丢催文。

  • 可能是个到最后题文无关的文,我这个取名废。

  • 各种禁。食用愉快。

-----------------------------------------------------



1

今天看直播的粉丝都能感觉得出来,金赫奎心情很好。

摇头晃脑的,连说话都比平时多了好多,操作秀到飞起,已经连胜了好几把上了一波分。


随着最后一波推进,紫色方水晶被顺利推掉,又赢了。

金赫奎动了动肩膀,整了整耳机,把之前关掉的背景音乐打开。伸手把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屏幕摁亮,侧头看了一眼时间。


这么一个小动作自然逃不过追了直播那么久的粉丝们的眼睛,他今天下午意外地开了直播,期间却是在频繁地看着手机。有这样的匆匆看一眼的,也有看一眼之后唇角微勾温柔打字回复的。

“马上下播了,大家拜拜。”看了时间之后像是确定了些什么,金赫奎对着镜头匆匆挥了挥手就准备关直播。



【赫奎是着急出去吗?】一条弹幕刷过,关直播的手停了下来,点点头回答这个问题,“嗯,马上要出去呢!”


【外面在下雪呢,注意安全哦!】


“下雪了?”弹幕的提醒倒是很及时,他真没注意此时室外已是冰天雪地。

【是呢,刚下没多久。】


“好,谢谢大家!拜拜!新年快乐!”

看到弹幕刷过的一条条【拜拜】和【新年快乐】,金赫奎这才关掉直播。小跨步到窗边,撩开窗帘,外面果然正在飘雪。

今天过后又会是新的一年,许多人已经赶回家与亲密的人跨年,路上行人并不算多,这样浪漫的雪天果然还是最适合情侣手牵手一起压马路了。


这场雪下得还挺凑巧。他也要去接自己亲密的人了。



2

“赫奎啊,明天晚上要不要一起聚个餐?”前一天下班离开训练室的时候赵世衡这样问他,收拾设备的手稍稍停顿,随即摇了摇头拒绝了对方的邀请。

“我去不了,Mata哥,”利索地将键盘等收拾好放进装备包里,金赫奎笑的眉眼弯弯,“明天,iko要来。”


iko要来。

金赫奎带着点小骄傲小炫耀,理所当然的向队友宣布着自己的小可爱要来陪自己过新年这个消息。

“哦!你这家伙为什么不早点说!啊?”刚巧路过的宋京浩无意间听到这个消息,不出金赫奎所料,心情很差!“Meiko……”一想到自己错过了再见到Meiko的机会,宋京浩整张脸都垮下来了。

“也是昨天才决定要来的啊,可是哥已经约好了出游,见不到iko了。”金赫奎低着头掩藏起自己狡黠的小心思,吐吐舌头庆幸小计谋得逞了。


田野要来这件事自然不是临时决定的。

早在两个月前金赫奎离开昆明的时候,两个人在机场的你侬我侬依依不舍间就这么定下了年底的韩国见。这是属于两个人的秘密。

虽说中国到韩国的距离不过就是两个小时的飞机,可毕竟分隔两地,又身处不同国度,中间还有一个小时的时差,异地总容易成为恋人间过不去的坎儿。

金赫奎和田野都不愿意这样。平时的电话视频自然少不了,休假期间也是尽可能去陪伴彼此,加上今年官方的各种神助攻,两人的感情倒是不减反升。

羊驼很开心。感觉和自家iko更加亲密了。


只是从昆明回来后,金赫奎看着田野群里发的三人合照,眯了眯本就不大的眼睛,他怎么想都觉得这一趟昆明行最赚的不是自己是宋京浩。

本来是只能隔着电脑屏幕喊喊“Meiko,I Love You”的人,这下子连小肩膀都搂上了,金赫奎很不爽。前有iBoy在iko身边虎视眈眈,后有Smeb这个爱慕者,全世界都觊觎着自己的崽子。iBoy他是没法天天盯着,可宋京浩还是可以防着的,这件事他就藏了两个月不说,到最后才拿出来炫耀。

也怪宋京浩自己早早就订好了新年放假的行程,Meiko这天来他这天走,完美错开。


这怨不得金赫奎。

嗯。

真是一只会耍小心机的羊驼。



-------------------------------------

TBC

评论(3)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