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妹】一起去堆雪人吗。3

  • 新年快乐呀~

  • 迟到了一天哈哈哈哈~但是终于完结啦!~

  • 撒花~食用愉快~

  • 各种禁。


----------------------------------------------------

5

田野真的没怎么见过雪。

走在外面好奇地伸出手去接一片片雪花,就像个小孩子天真到有点傻乎乎。金赫奎牵着他看着崽子的可爱举动,眯着眼睛闷声笑个不停。

果然还是人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最安心。


“莫诶~金赫奎,笑什么啊~”蹭了蹭手上化了的雪,声音软软糯糯的控诉着身边这只羊驼的“嘲笑”,人家没见过雪很正常嘛!

“iko,可爱~”

说的人一本正经,听的人倒是不争气的脸红了,缩着小脑袋害羞起来,嘴角却是止不住的上扬,“什么嘛~”


6

金赫奎公寓楼下有一片大草坪,此时已经被白雪厚厚掩盖。

田野先下了车,一溜烟已经跑没影了,等金赫奎一脸无奈又宠溺地摇着头从后备箱里拿出田野的行李箱去找他的时候,小崽子已经在草坪上踩了一串脚印了。biaji~biaji~像只小兔子蹦跶的不亦乐乎。

“iko~”

“来啦来啦!~”小兔子由远及近蹦过来,刚刚还玩的起劲的人立马靠过来挽住金赫奎的手,“肚子饿……”,委屈到眼泪汪汪。

不得不说,金总就吃这一套,田野这一挽手撒娇卖萌外加揉揉小肚子,金赫奎立马心化了,捏一捏崽子的小脸,怕冻着更怕饿着,赶紧带着人上楼去。


屋里暖气十足,田野脱了鞋子衣服就要往里走,金赫奎赶紧拉回来要他穿好拖鞋,地板凉,还是不能让他胡来。

“金赫奎,想吃拉面……你煮的。”

明明是客人,结果田大爷指挥起人来一点不含糊。在队里也是头号队霸,明明之前还是个小可爱来着。

“好。”最要命的就是是金赫奎这样毫无原则的宠着惯着,当事人还乐在其中。


将面饼放入煮沸的水中,另一个油锅里煎着鸡蛋,金赫奎动作熟练地完成着自己小男友交代的任务。以前在EDG的时候,半夜两人双排到一半饥肠辘辘,金赫奎就带着小辅助去食堂煮面吃,加一个煎蛋,吃饱了再继续练习。这一碗碗简单的拉面中,藏着两人多年来绵长的情意。

田野在周围转过来晃过去,一会儿这里摸摸,一会儿那里碰碰,最后还是腻回了金赫奎身边,看他把煮好的拉面捞起来,淋上浇头,放上煎蛋。

“吧唧~”香气氤氲间,忍不住抬头送上一吻算作犒劳。果不其然,羊驼很受用,这碗面超值!


小小的桌子并排坐着两个人。这也是两人的习惯了。

那时候的EDG团队照片,除了官方宣传照,日常的田野照片就没有单人出现过。再小的沙发椅子都能挤得下,明明看着自己独坐一个能舒服很多,这俩人偏不,硬是要挤在一块儿,久而久之小秘密藏不住了,甜蜜也四溢出来。


金赫奎吃的慢,吃一口看看身边嘬着面条的小崽子。吃东西的田野总是格外认真,喝一口汤,舔舔嘴角,再吃一口面,看着看着金赫奎自己面前的碗没怎么动,田野已经吃饱喝足了!

这下换成了田野拖着腮帮子看着金赫奎吃,最后干脆靠在他肩膀上看着他吃。

吃个面都能吃出偶像剧片段的俩人,蜜里调油也不过如此。



7

“金赫奎,我们去堆雪人吧!”

田野站在窗前朝一个方向看了很久,等金赫奎收拾好碗筷出来,雀跃地招呼着他。

“嗯?”

这面窗户正对着刚刚田野踩过的那片草坪,不知道有意还是无意,上面的脚印堪堪显出一个心形。

“在这里,我们去堆雪人吧!”田野隔着玻璃,指着那个爱心的中间,“一个你,一个我!”

金赫奎心动到不能自已,握着田野的手在玻璃上描绘出那个爱心,把人圈进怀里,鼻头有点酸涩,在他耳边轻轻道:“好。”



一个你。一个我。

当田野站在那片草坪上时就懊恼的不行,地上还散落着从家里拿出来的胡萝卜,从枯树下捡来的小树枝。可是,金赫奎要怎么堆啊……他为什么要像只羊驼啊!

小兔子简单啊,一个脑袋两只长耳朵,自己的多方便啊!


“不玩了!”田大爷脾气上来了,当甩手掌柜不干了,就差一屁股坐在地上撒泼了。

“怎么了?iko?”金赫奎还沉浸在自家小崽子对自己满满爱意的浪漫氛围中没出来呢,这一下子粉红泡泡全被戳破了。

“太难了……不会……”委屈又不甘心,在田野的设想里一只小兔子一只羊驼,就跟粉丝们一直在微博发的那样,很配很好看。

无奈这双手在召唤师峡谷叱咤风云掌握雷电,却不会堆雪人。

“不会啊~我教你啊iko~”

田野对男友的崇拜又上了一个高度,这羊驼不仅会打游戏还会堆雪人?!艾玛,自己眼光真不赖啊~


当天边炸开第一朵烟花的时候,属于两个人的雪人终于完成了。只是田野好像看起来比一开始更不开心了?

“金赫奎……莫诶?不是这样的……”

“莫诶?”为什么不是这样的?

田野想要一只羊驼和一只小兔子,不是现在这样的——两个球两个球堆起来的两个胖乎乎的雪人,还怕别人不知道似的被刻上了两人的id——Deft&Meiko……

不是说好的堆雪人吗?雪人啊,没错啊!

啊……直男金赫奎!

可是看着看着好像也很甜蜜?!虽然跟自己想的差了十万八千里,但是看着两个胖胖的雪人儿,田野还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扑进金赫奎怀里,恶作剧地将凉凉的小手放进他的脖子里,“咯咯咯”笑个不停!

金赫奎任由他闹着,将他的手揣进自己的口袋捂着。

天边烟花炸开,田野的耳边却只听到了金赫奎温柔的声音说着:“iko。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这一年,我们一定都会更好的。

我。你。我们。




--------------------------------------------

2018啦。

2017两个孩子都有遗憾啊~那新的一年一起努力不要留下遗憾吧!

愿这一年,我爱的这些孩子诸事顺遂,得偿所愿。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