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不理解2:1为什么比去年0:3还要丧???

因为是输的KT吗。


本来赛前就没多少人觉得能赢KT,其实就是实力差距摆在那,一场平推局。无论怎么开团,开的怎么样,对结果都不会有太大改变。

就是输了之后的阴谋论让我心寒。

无论谁输谁赢,我喜欢的两个孩子总是队里的背锅位。可我还是最喜欢最喜欢他们。


大概是初遇他们时的美好烙印在了心底,无论如何都割舍不下。希望他们彼此安好,希望他们诸事顺遂,希望他们永远快乐。


可是当霞洛站在对面,他给他闪现点燃,他的倒钩拉在他身上,本以为可以无欲无求接受任何一个结果的我,还是难过了。


原来不是谁赢都开心,是谁输都不开心。



我不想你们以后再遇到了。我不想看个比赛紧张的浑身发抖,我不想明明心里有着明显的私心还要说着输了也没事这种话。

说到底还是偏心EDG的。因为是这个队伍让我遇见了你们啊。

只是我太明白今年的EDG是怎样的光景了,在现场经历了惨绝人寰的六连败,差一步就是世界赛大门之外,有这样的小组赛开局已经很满足。想想去年的此时,那个寒冷的武汉,我哪敢奢求太多。



去年到今年,就像是复刻的剧本。

一个关于夏季赛冠军与冒泡赛的故事。只是同一个故事终于等到了两个结局。

久别重逢总是比失之交臂好上太多。


都想告诉对方,离开了你,我真的变得更强了。

没有你,是痛,也是成长。

“想赢他们一次,赢他一次。”



还不够,还要更强,我才能打败你,然后笑着来与你握手。


改变。是好事啊。


我很好。你亦如是。


我们都还可以更好。让当初的离别拥有它最大的意义。




评论(4)
热度(39)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