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觉起来还是有些恍惚……
睡之前就一直在哭,好不容易擦干眼泪,想着想着又把枕头哭湿了。
梦里面也是比赛的场景,辗转反侧到现在,真想一觉醒来还是昨天早上,一切都还可以重来。

金赫奎,我一点也不想说明年再见,一点也不想!
我就想着今年,能在中国再一次见到你,就今年!
我没想过去武汉,也没打算去广州,我就想着等在上海半决赛,我觉得我至少能在现场看到驼妹中的一个,我甚至一直认为是不是kt的可能性比edg要更大一些,再想的美好一点,我想在上海看着你们一起去北京。
可是,赫奎啊……你怎么可以食言呢!
怎么可以不来了呢……

我也不想问你后不后悔。
当初让你走我们都是心甘情愿的,心里有一千一万个舍不得也想让你回更好的环境拿冠军!
你自己做的选择,我无条件信任和支持。再难的路也只能你自己走下去。
可是一年后这样的结果,我是真的心疼了。

只希望这世界对这几个孩子都再好一点……他们所付出的都值得最好的回报。

评论
热度(8)
© 尔安。 | Powered by LOFTER